Hyaline

休眠中 迪士尼慢性中毒ing

[姬德]

『你還要為我等待多久?
你不能再回想痛苦的往事了,德麗莎。
別等了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。』

「啊!」
德麗莎猛地從桌上醒來,她迷糊地揉了揉眼睛,眼前卻也只是一堆玻璃碎片和倒得七零八落的酒瓶。
她剛才,是在做夢嗎...
「甚麼啊...我會等、等你的,姬子...」
德麗莎喃喃地說著,她蹲在地上,尋找著更多的酒。這間破酒吧裡的酒都快被她喝光了,今天是她第幾次喝到昏迷呢?
她數不清了,甚至不知道離姬子死去後過了多少天。
「哈啊...酒......!」德麗莎抓起酒瓶就往嘴裡滴,即使只剩一滴,都能讓她感受到點喜悅。
如今的她,便是靠酒延續生命啊。
無量塔姬子生前深愛飲酒,但自從她死後,德麗莎才終於明白那傢伙為甚麼如此愛酒——酒能讓人忘記一時的痛苦啊,誰會不愛呢。
德麗莎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,身後有人踩過玻璃碎片的聲線。她抽出腰間的兩把血紅色長劍,看向前來的不速之客。
「......齊格飛。」她狠狠地說出面前男人的名字,「哎,好久不見,沒想到你還活著呢...」
「倒是你,現在可真是一副自暴自棄的模樣。」齊格飛搖了搖斷掉的左臂,朝德麗莎走去,「德麗莎啊,我記憶中的你,可不是會喜歡喝酒的人。」
「哼,我現在喜歡了,怎麼了?」德麗莎冷笑幾聲,「不去找你的寶貝女兒嗎?她現在可是變成了律者哦。」
「首先我要找到你,才有辦法找到琪亞娜。放下劍,德麗莎。」
「別阻止我,齊格飛,我對拯救世界和琪亞娜沒興趣。」德麗莎哀傷地看著手中的血紅色長劍,「我已經脫離了天命和聖芙蕾雅,現在任何事都和我沒有關係。」
「...德麗莎。」
「我還有事要做,別再來找我,我不想看見你那張臉。」這讓她無法自制地想起死去的塞西莉亞。
德麗莎戴上兜帽,離開了這間廢棄的酒吧。
...齊格飛沒有追上她。

德麗莎冒著小雨,推開了教堂後的小門。她踩進花園裡,在這片玫瑰花盛放著的地方,埋葬了一位女武神。
她叫無量塔姬子。
她的頭髮如紅玫瑰般鮮紅靚麗、琥珀瞳宛如威士忌的顏色那樣、令人沈醉,而那常掛在臉上的、自信又成熟的微笑,更是任誰看了都會愛上她。
無論那個女人是在年輕的時候、還是逐漸老去的時候,她都是最美的。
德麗莎曾想過很多與姬子一起度過的時光。
她幻想過自己會和姬子一起慢慢變老,她會找到延續姬子生命的聖痕、然後會找辦法讓自己和普通人一樣容顏會老去。她們會相伴到老,幸福地躺在對方懷裡...
她也幻想過與姬子一起踏入教堂的大門,在那裡,姬子會穿上她年少時期一直夢寐以求的婚紗。而德麗莎會牽起她的手,在她的手背上落下無數個吻,與她結為愛人。
她深愛著無量塔姬子,她明明還想要和她去遍無數個地方、看遍無數風景...
「嗯...姬子。」德麗莎親吻了她的墓碑,這片種滿玫瑰花的花園是無量塔姬子最後的安息地。在這裡,就連玫瑰花也會為她而綻放。
而這樣熱情似火的女人,最後也是燃燒生命至死。
她不在乎自己的性命,德麗莎很清楚。但她多麼希望她能再愛惜自己一點啊,就連酒也不要喝那麼多、不要總是熬夜、不在乎自己的身體,也不要在戰鬥中拼命戰鬥到失去體力,近乎瀕死。
如果德麗莎能早一點阻止她的話,無量塔姬子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早死了呢?
她的悔恨無法消散。
德麗莎憎恨天命,更加憎恨奧托•阿波卡利斯——這個曾二度奪走她最愛之人的傢伙。
德麗莎將腰間的兩把長劍放置在墓前,那是由姬子的鮮血大劍做成的,適合德麗莎使用。自從這兩把劍鍛造完後,德麗莎便拋棄了她的猶大十字架,改為用長劍戰鬥。
她要一直記著姬子,然後耗盡自己無趣孤獨的生命、來到她的身邊。
這是德麗莎的願望。她如今唯一的願望。
她已經不在乎除了姬子以外的任何事了,聖芙蕾雅也好、她的侄女也好、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。
這是她選擇的路。

*腦洞來自崩2裡未實裝的酒鬼德麗莎...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a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