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aline

休眠中 迪士尼慢性中毒ing

Soul

模糊的幻境裡她的身影搖曳著。
虛幻、無法觸及,但她還是那樣出現了。她牽起艾唯的手,沉默著帶她走向黑暗深處。然而那片深不見底的黑暗中又有著些甚麼呢?
那個棕髮少女走在前面,艾唯看不見她的表情。但艾唯仿佛被催眠了一樣,渾然不覺地跟著這個鬼魂走,她觸摸到的是死人冰冷的手,可她卻沒有感覺;她只知道,艾莉卡•辛德拉里就在這裡,她在她的夢中,帶著她走向未知之地。
「艾莉卡?」
艾唯在她身後呼喚少女,少女轉過頭來,臉上卻沒有五官。
「艾莉卡...」艾唯看著她喃喃說著,她眼前的艾莉卡停下來,面無表情地走向她。
她不知何時手裡出現了一把劍,那把漆黑的劍忽然刺穿了艾唯的身體,就在這一秒,艾唯開始化為泡影。但她卻感覺不到疼痛,感覺不到這把劍穿透了她;她只看見艾莉卡的劍插在了她的心臟,然而艾莉卡臉上仍然沒有表情...
......
自從這個夢後,艾唯開始能感受到艾莉卡•辛德拉里的存在。
她能看見艾莉卡模糊的輪廓在空中漂浮。有時候上面會出現一些字,有時候當艾唯看向那具身體的時候,艾莉卡會給她看一些奇怪的畫面。但這個艾莉卡•辛德拉里卻不會說話,她從來不說一句話,只是給予著艾唯亂七八糟的信息。
艾唯經常讀不懂這些東西。她想,把艾莉卡留在身邊會不會是個錯誤;因為艾莉卡明明應該安息了,可她卻吵醒了她,不願讓她離開、回到她的死人世界。
她去見的那位靈媒說沒關係,還說艾莉卡很願意幫助她。
...
可艾唯總是對著「空氣」說話,這在他人眼裡難道不是很奇怪嗎?
誰會相信她看得見靈魂呢?
...
雖然那也是靈媒施下的魔法,不然她怎麼能感覺到艾莉卡的靈魂。
艾莉卡重新回到她的生活後,艾唯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寂寞了。她總算不再覺得自己孤身一人,然而變成透明人的她,總有一天會被人類殺死吧...
就像夢裡那樣,她會化為泡影,從世界上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啊,想到這裡的時候,艾莉卡又在盯著她看了。
「艾莉卡,怎麼了嗎?」艾唯開口問她,於是艾莉卡向她展現了一個叉叉✖。
「...噗。」
艾唯無奈地笑了笑,「好啦我不想被殺的事情了,乖。」
艾莉卡這才重新消失,隱身起來。
但艾唯總感覺自己與她已經融為一體;因為艾莉卡能夠知道她的內心在想些甚麼,還能隨時隨地出現阻止艾唯出現不好的想法。
哎...怎麼說,艾唯覺得艾莉卡就像是天使,和她腦內邪惡的負面惡魔對抗。
可在她過往的記憶裡,把艾莉卡•辛德拉里稱之為天使卻也是普遍不過的事。她的舊同學們總是把她形容得跟天使一樣溫和善良又美麗,給人永久的前進動力。她是個美好的人,所有人都愛著她、喜歡著她。當然,除了她那自私又無情的父母...
艾莉卡現在的父母又怎麼樣了呢,失去了兩個女兒的他們,如今又是甚麼情況?
艾唯猜測,他們有可能在莫爾托斯淪陷的同時,成為了海爾琳病毒的陪葬品。
但艾莉卡才不會去找他們,也不會救他們呢,對吧?
「對吧艾莉卡?」
艾莉卡點點頭。
「你的妹妹呢?」
說罷,艾莉卡身旁又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的輪廓。如果沒錯,那就是格蕾絲•辛德拉里。那個驕傲自大的小姑娘,她與艾莉卡同在。
在這樣的陪伴下,艾唯又怎會感到孤獨呢。反正她也算是半個死人了,不用進食喝水也不用洗澡,身體不會受到傷害。
她這麼想著,忽然就迷迷糊糊地起了睏意。
「啊...凌晨1點了。」
但透明人似乎不睡覺也沒關係呢......這份睏意又是從何而來的呢?
她走向屋子裡那張破舊的小床,極其隨便地躺了上去,連睡衣也不換了。她的枕頭軟得不像話,被子破舊又單薄,她隨便把被子往身上一蓋,側過身子睡在硬硬的床墊。
艾唯就這樣陷入夢鄉,在夢中與會說話的艾莉卡再次相遇。
在那裡,艾莉卡等著她,她就站在那裡,永遠等待著艾唯•愛德華茲...

评论

© Hya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